彼此相爱|无把握的怀孕

2022-01-06 16:37   编辑/良友  阅读量:2061

知道自己再次怀孕,我高兴极了,但在第八周时我却因怀疑流产留院。虽然两星期后出院,我却又因新一次出血于一个星期后再被送院。那又是另一次虚惊!                                                                                                    

在此期间,我作了一系列包括超声波的检查。其中一次检查后,因为胎儿怀得不稳,发育不健康,医生建议我做子宮扩张刮除手术。“反正胎儿都会脱落。”他告诉我。当我问他问题出于哪里时,他不能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离开时,我听到他说:“明天不要吃早餐。”我没有听他。更重要的是,从那天早上,我开始诵念慈悲串经。从此它和玫瑰经陪伴着我。我交托我们的孩子于救主慈悲的看顾下。我也祈祷寻求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和圣碧岳的转求。我因而获赐另一位医生为我作超声波检查,让我听到孩子的心跳是多强壮、多奇妙。

                                                                             

六星期后,我又因严重的尿道感染回到医院。未来的两个月中,我接受了六次抗生素治疗。唉,一轮的治疗止于我胎膜早破,怀孕第二十九周早产。我们的小女儿多个器官患有缺陷,包括脾脏和肝脏肿大,和先天性肺部病变。她还有早产儿视网膜病变和其他疾病。

只因耶稣基督的助佑,经过长期多变的日子,我们终于能够把我们的女儿从医院带回家。在我们面前是漫长的旅程——我们相信耶稣会赐孩子完全康复。经验告诉我,人永远不能失去盼望,因为救主慈悲的力量是深不可测。

作者/一位母亲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