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相爱| 圣比约的灵修见证

2022-01-04 15:48   编辑/良友  阅读量:2253

“尽管世界翻天覆地,虽然夜幕掩盖一切,世界猛烈燃烧,凌乱不堪,你的灵魂不应因此充满焦虑,因为上主与你同在。

“不要问自己为何受苦;不要寻求解答这个问题,但要坚决前进。耶稣不会允许你受任何伤害或让你灭亡,只要你不去全心注视自己和在决定上徘徊。所以,抬头挺胸!尽管世界翻天覆地,虽然夜幕掩盖一切,世界猛烈燃烧,凌乱不堪,你的灵魂不应因此充满焦虑,因为上主与你同在,祂的大能将在战斗中支持你……”

 

“让我们记住,痛苦是选民的命运。我们必须以相称基督徒的身份去承担它。这是赋予每一件恩宠和救赎恩典的天主所注定的,是荣耀的必要条件。所以让我们举心向上,只管信赖天主。让我们在祂大能的手下自谦自卑。让我们顺从祂的意愿去接受一切慈爱天父愿我们遭受的痛苦,让将来祂再临时表扬我们。愿我们唯一关注的是‘爱天主和一切都要為光榮天主而做不为任何事情担忧,因为我们必须明白天主任何时候都远超乎想像地关注和垂顾我们。”

 

《来自庇亞特斯那的圣碧岳》;书信,1-4卷,编者:梅尔基奥尔神父与亚历山德罗神父。圣若望罗通多市 1973-1974年。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