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咖啡 |1月3日 神圣的名字

2022-01-02 22:25   文/白神父 编辑/良友  阅读量:2147

 

我們無論求什麼,必由天主獲得,因為我們遵守了他的命令,行了他所喜悅的事。他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他的子耶穌基督的名字,並按照他給我們所出的命令,彼此相愛。那遵守他命令的,就住在他內,天主也住在這人內。我們所以知道他住在我們內,是藉他賜給我們的聖神(若一3:22-4:6)。

遵守天主的命令,我们就充满生命的希望和活力。

遵守天主的命令,就是信从天主子耶稣基督的名字,就是住在天主内。

耶稣的名字,来自天使的预报;

耶稣的名字,也成了天主的另一个名字。

天主取了人的名字,生活在人中间,为了我们人能“生活在天主内”,得到“天主的名号”。

每一位基督徒,都有一个“圣名”,都有一个“神印”,都属于天父的儿女。

无论走在哪里,基督徒都是因“主耶稣的名字”而生活,都代表着主耶稣基督。

因着主耶稣基督,我们已经加入了“圣者的行列”,我们每个人的“名字”,也成了“圣名”。

得到主耶稣救恩的最简单方法是,接受祂的圣名受洗,成为祂的兄弟和姊妹。

主耶稣基督,感谢祢将救恩赐给了我们,请帮助我们在祢的带领下,尊敬每一个神圣的名字,善待每一个人的灵魂。阿们!

主耶稣基督,请赐给我们平安!阿们!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