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年系列视频 | 前言

2022-01-02 15:59   小助手直播团队  阅读量:6814

 

 

教宗方济各于20201227日圣家节在三钟经祈祷活动中,吁请信友省思“天主子跟所有孩童一样需要家庭温暖的事实”。因此,由耶稣、圣母玛利亚和大圣若瑟组成的圣家,成了家庭的榜样,“世上所有的家庭都能从中找到可靠的参照点和启发”。

在三钟经结束后,圣座新闻室确认「爱的喜乐」家庭年将于2021319日大圣若瑟主保瞻礼拉开帷幕,并将于20226月第十届世界家庭大会画下句点。

教宗方济各于2016年大圣若瑟瞻礼发布了《爱的喜乐》劝谕,所以2021319日也是这道文件发布的5周年。这道劝谕是教宗方济各给我们每个人的礼物,在当代发布这个伟大的教义是值得被纪念的。为了帮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这道劝谕,平信徒家庭与生命部在其官方网站(www.amorislaetitia.va)上,发布了一系列的视频。我们小助手的直播团队也对这一系列的视频,翻译成了中文,为帮助大家理解这份文件对当今世界的重要性。从今天开始也会持续的更新在我们天主教小助手APP上,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平信徒与生命部部长:凯文·若瑟·法雷尔枢机主教发布视频的前言,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