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回顾雪梨圣母主教座堂带来的玫瑰经马拉松活动

2021-05-26 21:23   小助手直播团队  阅读量:5362
5月16日是由澳大利亚圣母主教座堂带领的玫瑰经活动
 

雪梨圣母主教座堂(英语:St Mary's Cathedral,或译圣玛丽座堂)是天主教雪梨总教区的主教座堂,1930年由教宗庇护十一世封为次级圣殿,敬奉澳大利亚的主保圣人永援圣母。这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教堂,但不是最高的教堂。它位于雪梨市中心高楼林立的学院街,第一座圣母教堂奠基于1821年,1865年毁于大火。1869年临时的木制教堂也被大火烧毁。此后新建19世纪哥特复兴式教堂。直到2000年才建成的双塔成为该市的地标。2008年7月19日,教宗本笃十六世访问该堂。

 

在玫瑰月天主教小助手每天将在晚上凌晨12点直播玫瑰经马拉松,此项活动是由教宗方济各殷切期盼下,为疫情的终结不断恳求特此举行的活动。教宗方济各希望世界各地所有朝圣地都能参与这项活动,成为整个教会祈祷的器皿。将会有三十个全世界代表性的朝圣地,每天一个朝圣地带领玫瑰经。我们也将用中文一同颂念玫瑰经。

 

诚恳的邀请各位教友一起来参与

 

与全世界教友,同一个时间,同一份祈祷,为同一个意向!

 

复制下方链接或者扫码每晚12点和全世界一起颂念玫瑰经:

http://xiaozhushou.org/index.php?m=live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