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回顾韩国玫瑰山朝圣地带来的玫瑰经马拉松活动

2021-05-09 18:54   小助手直播团队  阅读量:8808

55日,韩国玫瑰山圣母朝圣地,这个圣地,该建筑群包括玫瑰经路,仁慈耶稣花园,玫瑰经圣母大教堂以及其他奉献场所。

许多人说奇迹是整个身体结构的核心。从鸟瞰图看,该综合大楼看起来像是拜占庭式的图标,弗拉基米尔圣母像的轮廓,描绘了维尔京和儿童。

该遗址也被称为玫瑰园山(Rosary Hill),以纪念1866年及其后的大拜占庭迫害。这是对韩国教会的第四轮严重迫害,总共造成约10,000名烈士丧生。

由于受到如此广泛的迫害,并正式承认其中一些人是烈士,因此,韩国在天主教世界中的圣人人数排名第四。

“韩国教堂之所以独特,是因为它完全是由外行人建立的,”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在一群烈士的封圣仪式上说。“这个刚刚起步但信仰如此坚定的新兴教会,经受了一波又一波的迫害。因此,在不到一个世纪的时间里,它就可以拥有10,000名烈士。这些烈士的死成为教会的酵,并导致了今天韩国教会的辉煌发展。

 

5月每晚凌晨12点,天主教小助手同步直播玫瑰经马拉松活动,与普世一起颂念玫瑰经,一起为疫情的结束献上祈祷。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