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不经意写下的十句话,愿天主圣神引领你进入默想

2019-05-11 02:08   文/依搦斯  阅读量:8453

1.默想死亡,可以更好的认识天主的慈爱及美善

2.天主赐给每一个人的灵魂都有不一样的色彩,所以以不同的神恩奔向天主也就不足为奇了

3.耶稣他没有别的事,只想陪着你,天天保护你

4.主说:我的轭是柔和的,我的担子是轻松的,若你现在觉得很迷茫,不妨静下来,和他说说话,他会将平安赐给你,也必会指引你背那柔和的轭,那沉重的担子,是你自己的旨意。

5.凡跟随我的,必不在黑暗中走,必得见生命的光。当你抬头向上看,就会活在光中

6.永远不要在人身上寻找安慰,只该单单注视主,和他耍赖皮。人若想在人身上找到满足,岂不像在沙漠中找花朵。

7.向主奉献若不怀着纯粹的心去做,绝没有办法做好,反而烦恼缠心,也无法建树人。

8.你若将天主的赏赐想成是自己的功劳所得,那么不管多么勤奋,路选错了,跑的再快,也无法抵达目的地。我们是最不堪当的罪人,在天主面前,我们永远是无功受赏。

9.魔鬼总是比人聪明,它只需要利用你一点点的成就和骄傲,便会使你跌倒,但天主从来不曾想过放弃你,他赐给你强有力的武器,祈祷和圣言,并藉着对他单纯的信德,使你一次次死而复生,跌倒后站起来。

10.天主的记忆总是不太好,他总是很容易忘掉你犯的错,耐心的站在你的背后,等着你回头,拥抱你,像初为人母的拥抱自己的孩子,爱你到愿意为你舍己。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