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小径|看都是被逼的——爱你

2018-11-26 20:11   悟饭饭  阅读量:4944
文/悟饭饭
天凉了,冬季来了,天主保守我们,感谢天主,短暂的停留,静看雨后的彩虹……
 
看着天空的云,彩色的,看着一些人的脾气性格感觉怎么这么直接的呢,真可爱,看着侧面姐姐的脸感觉怎么这么漂亮,看着弹钢琴的人感觉怎么这么棒,看这唱歌的人怎么这么好听的呢,看着修女教唱歌怎么这么漂亮,看着神父讲道怎么这么帅,看着怎么这么和蔼可亲的呢……看着也开心,记得梦中抱着你哭了,你说不哭……
 
有一天当一个人帮别人背背包的时候,很重背着背着就抱怨了,应为觉得付出很多,就开始讨厌对方,是啊!感叹之余觉得人帮助别人不是为了证明自己是个好人,其实只是简单的想说我喜欢你,我愿意为你做,我愿意我乐意,想对你说我喜欢你……
 
有些事情总事被逼无奈,就像“我传福音没有可夸的,因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传福音,我便是有祸的。”逼不得已的。有些事情也不应该夸得,因为是自己的本分,自己应该做的,自己分内的事情,也要逼迫自己做,其实也是自己喜欢的事情,去做好做完。自己写文章也是被逼的因为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一不小心就爆发了……
 
爱天主也是被逼的,因为我发现就是天主很爱我们,双倍的爱给我们,一直不断的爱着,永恒不变的爱着我们,全部的生命救赎我们,我有什么理由不爱你,我有什么理由不爱你,我有什么理由拒绝你,我有什么可以给你,我有什么能力才能守护你不受伤害……只想得到他的爱,然后停不下来的爱他……
 
想要成圣也是被逼的,其实成圣一点都不重要,只是想接近你,不想远远的看着你,只想抱抱你,害怕有一天眼睛不再注视着你,你就不见了走了不要我了,找不到你了,害怕有一天失去你。你说过“你们应该应成圣,成为圣的,因为我上主是你们的天主。你们应遵守我的法令——依照执行,我是要你们成圣的上主。”为了得到他的爱也是被逼的……我的天主,是我的,我的天主,你赦免了我们的罪过,不停地给予恩典我记得,一直记得,我想去守护我的天主,我的天主。
 
想想自己很幸福,看着家财万贯的人也是有烦恼的,看看活在痛苦贫穷里面的人,想想自己原来也不是很糟糕,至少我还能力可以去帮助别人。

看着那些守贞的人幸福,其实每个人都要去守,守的是那份忠贞,那份发自内心的爱的忠贞……商人需守着他们诚信,夫妻守他们忠爱,孩子守他们孝爱,各岗位工作人员守的是那份职业操守,每个人都要守法……
 
你的爱,昨日今日直到永远一直在,我的心仰望你……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