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小径|上善若水

2018-09-15 10:09   悟饭饭  阅读量:4361
文/悟饭饭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 老子《道德经》
 
仰望十字架,你是善,你是光,你是水,你是血肉,你是唯一……
什么是善,仰望十字架,
你是水,利万物,处众恶而不争;
你是光,透明而照顾人世间五彩万物的生长。
 
仰望十字架,那颗爱人发光透明的心,爱着世间每一个人,要永生吗?不用3年就够了……
最后成了什么?最后成了血肉……
给予救赎,是疯子还是傻子。
 
看一颗赤诚的心,因为知道相遇不久就将散,知道时间不多,所以珍惜,并用以一颗真心换你永世平安。 
 
背后默观人世间的不协调,默观周围的自己和他人,或许每个人都是有私心的,都想为自己多争取一点,或者说属于自己的一部分就应该去争取,就像别人说的一样,你要你聪明点你就能在原有的基础平台上力争上游,你争我抢,看着为钱而争论的人,看着不想去争的人,看着自己和他人发生的事情,是丑态还是美态,还是就这样吧,沉默着内心想着,每个人想要的东西都不一样,经历的事情不一样,感触也不一样,只是觉得或许有些东西就算是自己的争取得来的,伤害到了亲人朋友,兄弟姊妹,那还是没有多大意义,宁愿不去争取属于自己的,或许别人更需要。与世无争,则天下无人能与之争。 
 
“信仰是什么,或许是要完全相信神,神的道,而不是自己的聪明。”
“从早到晚,时辰更替,在上主面前,一切都要迅速过去。”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