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杯|默默清泉

2018-05-27 10:05   赵一诺 12岁  阅读量:5273
文/赵一诺
我生活在一个老教友的家庭,对信仰的理解却不怎么深刻。直到去年冬天,一件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儿深深地触动了我,让我意识到天主在日常生活中给予了我许多的帮助。天主的爱就像清泉清澈无语,但实实在在、每天都在滋养我的生命。
 
在去年过年时,由于我的腿在跑步、上楼梯时总会疼,于是父母带我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去看。医生说要拍核磁共振,正好赶上过年回家,就在老家拍了,顺便找市医院的骨科专家看了一下。医生说要做手术,但是我很害怕做手术,也怕有什么后遗症,妈妈就和我一起求天主使我免于遭受手术的折磨。 
 
我们怀着忐忑的心情再次回到北京,在天主的保佑下,我妈妈凌晨一口气跑了三个楼层的数十个挂号窗口,终于抢在了黑压压的票贩子前面挂上了第一个专家号。在等待余医生叫号的时候,我和妈妈都在心里求天主保佑。终于在医生宣布只需要常规治疗,不用动手术时,我的内心顿时充满了无法言说的喜悦。现在我已经坚持了两个月的药物治疗和一个多月的康复训练,膝盖再也不疼了,复查结果显示基本痊愈了。
 
当然,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天主的恩赐,如果没有,或许我会饱受病痛的折磨。这件事儿让我真实地触碰到天主,我会铭记这段被治愈、与天主相遇的经历。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