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今年9月将访问莫桑比克、马达加斯加和毛里求斯

2019-03-28 01:03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984

教宗访问莫桑比克、马达加斯加和毛里求斯徽标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接受莫桑比克、马达加斯加和毛里求斯三国元首和主教们的邀请,将于今年2019年9月4日至10日在这三个国家进行牧灵访问,先后抵达莫桑比克的马普托、马达加斯加的安塔那那利佛和毛里求斯的路易港”。圣座新闻室临时主任吉索蒂3月27日宣布了上述消息,表示有关行程计划将择日公布。

“希望、和平与修和”是教宗在莫桑比克访问的格言,徽标上呈现的是该国地图、教宗方济各以及象征和平的一只鸽子。两只手代表莫桑比克迎接教宗的到访,徽标的边框以该国国旗的五种颜色绘制。绿、红、白三色分别代表希望、修和及和平,黄白二色则代表梵蒂冈。

“和平与希望的播种者”是教宗访问马达加斯加的格言,徽标上的旅人蕉和猴面包树代表这个国家。教宗和几位圣人的画像也呈现在徽标上,表明这是一个传教使徒、信仰见证者和殉道者的国家。教宗访问毛里求斯的格言则是“教宗方济各:和平的朝圣者”,背景是该国国旗,中央是挥手致意的教宗。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