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将在罗马圣庇护五世堂区为几位信友听告解

2024-03-06 09:36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2837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将于3月8日星期五下午在罗马的圣庇护五世堂区主持忏悔礼仪。那一天正值“24小时奉献给上主”的日子,这是教宗方济各发起的善度祈祷与修和的四旬期倡议,今年已是第11届,主题选自《罗马书》:“在新生活中度生。”(六4)

今年是祈祷年,“24小时奉献给上主”祈祷活动将是体验祈祷和宽恕的时机,为主的复活做准备。因此,教会团体受邀在8日周五晚上和9日周六全天开放圣堂,让信友们有机会在任何一个时刻都能朝拜圣体和办告解。

教宗方济各3月8日在圣庇护五世堂区举行的礼仪于下午4点半开始,期间所有信友都能领受修和圣事。教宗也将为几位信徒听告解。

圣堂敞开大门是天主慈悲大爱的象征。圣座福音传播部为这个机会公布了一本牧灵手册,其中包括个人祈祷经文和为团体举行庆典的提示。该部会再次建议全世界的教区和堂区有在各自团体举行祈祷的时刻。祈祷手册有意大利文、英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波兰文、法文版本,可从福音传播部的网页免费下载。

链接网址:www.vaticannews.cn

订阅电邮新闻:http://www.vaticannews.cn/zh/newsletter-registration.html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