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凡人|上主是我的牧者

2017-07-11 09:07   文/弘言神父  阅读量:7666

图|小助手编辑室
〖圣言〗
上主是我的牧者,我实在一无所缺。(圣咏集 23:1)
 
〖真理〗
这一句讲的是供应。不论教会还是个人的需要,只要以天主为自己牧者的人,都会一无所缺,他必会供应一切。
         
那只以天主为靠山,全心仰望上主的人真是有福,他的子女要享荣华富贵,义人的子孙必蒙祝福。
       
天主是按时分粮的主,他从来都不会迟缓,在天主的时间表内,一切都是正好儿。我们或许觉得缺乏,觉得不够用,但是主是我们的避难所和力量,是患难中随时可以得到的保障。信赖他的人必不致羞愧。
 
〖祈祷〗
主,我全心依靠你,有你在我身边我绝不恐惧不安,有你在我身边我也绝不会动摇,纵使无花果树不曾发芽,葡萄树一无结果,牛栏中不见牲畜,麦田里也毫无收获,我仍然欢心于天主我的救主。我相信你一定会救拔义人,脱离一切艰辛。林中的幼狮你按时供应,天空的飞鸟你随时哺养,何况我这拥有你气息的人儿,你不更加爱戴我们,喜悦我们吗?我就是你眼中的瞳仁,是你掌上的明珠,是你高贵的王子,是你王宫的佳丽,谢谢你恩待我如同恩待你的儿子,谢谢你提拔我,如同怀抱初生的婴儿。我的主,我要更爱你,为爱你而生,为爱你而死,Ame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