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凡人|爱的动律

2017-07-15 13:07   文/弘言神父  阅读量:4349

图|小雅
【圣言】
天主说,让我们照我们的肖像,按我们的模样造人。(创:1:26)


【真理】
我看到天主圣三俯身,低头,很专注的看着我。三位一体的天主,三双眼睛注目着我,三双手在我身上动工,满满的都是爱的动律。

      
我们是按着天主的模样被造的,我们的样子随天主,不单单只是外面形象,我们有上主的性情,同样也有创造的能力,上主他将所有的都赐予了我们。

    
然而,人为什么没有活出天主的形象来呢?那是因为罪,恩赐被罪恶蒙蔽,恩宠被罪恶拦阻了。感谢耶稣,从罪的辖制中,解救了我们,使我们有能力恢复天主儿女的肖像,成为像天主一样的模样。


【祈祷】
亲爱的天主圣三,我看到了你那慈爱而又期盼的眼睛,我愿意走出软弱,进入你恩典当中,我渴望我的生命里有你的属性、你的能力。亲爱的主,求你按着我所需要的恩宠恩赐于我,阿爸父,我在这里,我等候你……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