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凡人|举起我的心来赞美你

2017-07-20 11:07   文/弘言神父  阅读量:4525

图|网络
〖圣言〗
上主,我向你举起我的心神。(圣咏集 86:4)
 
〖真理〗
达味说,我时常将上主置于我的眼前,我的双目时常仰望上主我们的天主。『时常』一词给我们揭示了一条属天的真理,那就是并非上主远离了我们,而是我们经常把他放到一边,就像做儿女的把父亲放到养老院,再也不闻不问一样。

我们的主是满有感情的神,而且他的感情很丰富。他喜欢他的儿女们在他身旁,喜欢我们称他为父,他也乐意介入我们的生命中,关心我们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情。他愿意参与到我们的生命中,给我们很多大大小小的建议,启发我们,走蒙福的路,走喜乐充满的路。

我们千万记得,不要把他遗忘在一边,不要让他孤独的在养老院里不闻不问。切记,一定要『时常』将上主置于我的眼前,刻意的追求他,想他,爱他,赞美敬拜他,侍奉荣耀他。只有这样,才能和他加深关系,才能成为蒙他喜悦的器皿,他看了我们才会欣慰的笑。
 
〖祈祷〗
主,耶稣,愿你十字架的光辉,照耀我心灵的黑暗,点亮我黯淡无光的生命,成为圣洁的器皿,蒙你恩待与祝福。我愿意一生一世常住在你的殿宇里,亲尝上主你的甘怡,欣赏上主你的美善,举起我的手,提起我的心,来敬拜赞美荣耀你的圣名直到永永远远,Ame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