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凡人|天主是光

2017-07-21 12:07   文/弘言神父  阅读量:5555

图|小草
〖圣言〗
天主是光,在他内没有一点黑暗。光在黑暗中照耀,黑暗决不能胜过他。(若望福音 1:5)
 
〖真理〗
耶稣是人类唯一的希望,信耶稣才是我们唯一的出路。在这黑暗的时代里,礼崩乐催、物欲横流,金钱和享受弄瞎了人们的眼睛,使人看不见未来,看不见希望,看不见永恒。
       
然而,耶稣来了,他说我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耶稣就是天父从天上,派遣到人间,来拯救我们的牧人。耶稣指给了人类回家的路,耶稣带领我们一起向天堂进发。一路上,他给我们讲解天家的美好,他给我预备行走的食量——圣体,他给我们精神的饮品——葡萄酒变成的圣血,白天有云柱、夜间有火柱。他还为我们分开红海的水,为我们挪去拦阻我们亲近天父的大山,使我们在仇敌面前可以昂首挺胸,冲破无边的黑暗,行走在光明圣洁之中。
 
〖祈祷〗
主耶稣,你是我唯一的盼望,是我的最爱。我爱你超过爱我自己,我愿意把一生都献给你,使我一心仰望你,信靠你,走在光明圣洁的路上,直到有一天,能在天堂里,亲眼目睹你那圣洁的光辉,瞻仰你的荣美,Ame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