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凡人|如何摧毁生命中那座阴间的门?

2018-03-05 07:03   弘言神父  阅读量:3946
文/弘言神父
圣言
你是伯多禄(磐石),在这磐石上,我要建立我的教会,阴间的门决不能战胜她。 (玛 16:18)
 
真理
信耶稣的人喜欢讲爱,不愿意讲恨,所以导致我们缺少了一种天然的正义感。对于撒旦和那些黑暗的行为,我们基督徒不能袖手旁观,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反而应该疾恶如仇,勇敢摧毁阴间黑暗的霸权,恢复天主创造的正常次序。
 
我们应该穿上全副武装,去到大街小巷,集市商场,把天主的国度释放给那里的人地事物。天国的气氛首先是正义的,其次是和平的,友爱的,光明的希望的。
 
如果看见那些赌博的、偷盗的、凶杀的、欺压鳏寡孤独的事情,我们要靠着天主的能力,用祈祷和守斋以及力所能及的行为,破坏撒旦的工程。
 
阴间的门不会伸出手来抓我们,因为门在那里是不会动的,而我们却可以过去摧毁阴间的门,过去把它们毁坏,使那些罪恶的场所不至于出来害人。
 
实践
仔细分辨一下你身边,有哪些阴间的门,然后为它们念一分玫瑰经
 
祈祷
主啊,谢谢你提醒我,要时刻警醒,提放盗贼的偷窃,我愿意为天国而奋斗,不死不休,Ame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