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F》第四期——恋爱中如果感情出现问题磨合还是放弃?

2023-10-20 10:49   万有真原  阅读量:3436

Thank God It's Friday》第四期 恋爱中如果感情出现问题磨合还是放弃?将在1020日——本周五20:00播出。这是由《万有真原》全新打造的谈话类情感节目,借着访谈聊天形式,主持人与嘉宾探讨信仰、家庭、恋爱、情感及个人成长类话题,嘉宾们各抒己见,交流观点,分享自己的见证。本节目每期会探讨一个主题,希望通过主持人和嘉宾的分享讨论,能给屏幕前的你带来共鸣。

 


 

第四期主题——恋爱中如果感情出现问题磨合还是放弃?

大家都说:因为有爱世界才如此的美好、只要有爱就没有跨不过去的难关!可是,在恋爱中的磨合阶段,就是真正体现为爱做牺牲的时刻。很多情侣因为磨合不来而分手。现在特别流行一个词儿叫:“做自己”,可是一旦要磨合,那就不能完全做自己了,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一起聊一聊,到底怎么个磨合法,才能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主持人:瑶瑶

宾:刘哲神父、王灿、甘晓明

 

 

本期探讨核心内容:

一、在过去的经验中你和你的另一半有过什么样的刻骨铭心的磨合呢?

二、感情一定要经历磨合吗?

三、情侣间相处最常见的吵架原因,一般你会怎么处理?

四、当感情遭遇困难对方这种态度怎么办?

五、如果有爱就能包容一切,你赞成这句话吗?

 

 

本节目将每两周播出一次,周五20:00首播,周日重播欢迎观看!

 

观看方式

1打开《万有真原》APP首页进行观看(强烈推荐)

2点击进行观看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