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机咨议会:世界主教会议和疫情

2021-12-18 00:16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165

梵蒂冈

(梵蒂冈新闻网)枢机咨议会12月13-15日再次召开会议,教宗方济各在场参加。圣座新闻室12月16日在公告中表示,教宗出席了14日全天和15日下午的会议,对一般反思提供了意见,并对提出的议题作了自己的解读。

出席会议的有:帕罗林枢机、贝尔泰罗(Giuseppe Bertello)枢机、罗德里格斯(Óscar Rodriguez Maradiaga)枢机、马克思(Reinhard  Marx)枢机、奥马利(Sean Patrick O’Malley)枢机、格拉西亚斯(Oswald Gracias)枢机和安邦戈(Ambongo Besungu)枢机,以及枢机咨议会秘书梅利诺(Marco Mellino)蒙席。

公告表示,会上反思的内容是关于政治和卫生现状,以及疫情的趋势,每位枢机介绍了各自地区的情况。格雷奇(Mario Grech)枢机则讲解了世界主教会议工作的进展,说明直到目前为止所走过的路程,强调在各主教团内和平信徒之间交换思想的热情。

会议于12月15日傍晚结束,下次枢机咨议会预计在明年2月举行。

链接网址: www.vaticannews.c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