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主教们警告信众要提防自称的基督徒运动

2021-04-12 21:01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308

巴基斯坦基督徒

(梵蒂冈新闻网)巴基斯坦主教们警告信众要提防自称为“耶稣加”(Jesus Plus)的基督徒运动,该运动正在旁遮普邦唆使一些基督徒团体改教。据《天亚社》称,推动这一运动的,是个名叫巴蒂(Shakeel Bhatti)的牧师,他透过自己在费萨拉巴德成立的电视频道,提供祈祷和治愈服务。

巴基斯坦主教团教理委员会警告道,“这些说法是用于商业宣传,并用来吸引信徒”。该委员会在一份公告中写道,“我们生活在一个操纵的时代:假学者在社交媒体上欺骗信众并把他们推向错误信息的深黑之井。他们提供对于贪婪或财富的全新信仰”。

主教团教理委员会秘书内诺(Emmanuel Neno)神父认为,这些自称“耶稣加”的团体正在巴基斯坦增加。他向《天亚社》指出,但它们不是“教会团体,而是非政府组织”。

巴蒂牧师否认这一指控。他说,“我们的名字启发自圣经中有关与基督唯一身体合而为一的经文。我们只专注于在旁遮普邦的家庭教会传扬福音。在全国,有300多个家庭已是我们的运动的成员”。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