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周六在意大利都灵圣殓布前祈祷

2021-03-04 20:55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450

圣殓布

(梵蒂冈新闻网)意大利都灵主教座堂将于4月3日圣周六在圣殓布前举行特殊礼仪。都灵总主教诺西亚(Cesare Nosiglia)在一封公告中写道,圣殓布向所有人说话,“它见证了痛苦和死亡,而且也以极大的力量见证了复活和永恒的生命”。圣周六是“在上主的墓前静默的一天,但也是等待上主复活的日子”。

诺西亚总主教指出,“在这痛苦时期,我们需要得到滋养、传达我们的希望。对我们信徒而言,增加整个世界希望的最实际的方法就是跪在上主前共同祈祷”。

4月3日圣周六的特殊礼仪将于当天下午5点举行,这项礼仪活动在圣座传播部和梵蒂冈媒体的合作下,将透过意大利天主教媒体TV2000电视台实况直播。届时,社交媒体将于下午4点半开始直播。

诺西亚总主教在公告中解释道,“今年2021年在圣殓布前祈祷不是单纯重复去年举行的礼仪。去年,我们处在一个完全不了解的卫生紧急情况中。今天,我们更加意识到我们要应对的困难和所要做的承诺”。总主教指出,我们尤其明白,我们在勇敢地继续生活、帮助处于困境中和有需要的人中找到力量。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