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新闻】各基督信仰教会举办祈祷和爱德活动,善度合一祈祷周

2021-01-23 17:29   真理电台  阅读量:1433

1月18日至1月25日是基督徒合一祈祷周,在此期间,各基督信仰教会团体举办了不同的祈祷和爱德活动。在这些活动中,包括东方礼天主教徒举行的晚祷、圣公会教徒的爱德服务,以及瑞典信义会与天主教会之间的合作。

据梵蒂冈新闻网报道,罗马教区于1月20日举行了线上晚祷活动,天主教、东正教、新教、圣公会、信义会、瓦尔多派、浸信会以及卫理公会的信徒,均通过他们在罗马团体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1月21日,瑞典马尔默的基督信仰团体也举办了类似的线上祈祷活动。这项活动由教宗若望廿三世团体筹办,当地信义会和天主教会团体协办。参加这次祈祷的一对夫妇表示:“我们与几个来自不同信义会的青年,共同生活在一个兄弟友爱和大公祈祷之家。目前,我们开始了街上的合一体验,为无家可归者送去食物,并组织申请避难的妇女们聚会。” 若望廿三世团体负责人拉蒙达(Giovanni Ramonda)邀请众基督徒,通过服事穷人和寻求公义来达到合一。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