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新闻】梵蒂冈为首批25名无家可归者接种新冠疫苗

2021-01-21 20:29   真理电台  阅读量:1396

圣座新闻室于1月20日发表声明称,当天上午,25名无家可归者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接种了他们的首剂新冠疫苗。圣座新闻室主任布鲁尼表示,这些人都是定期接受教宗赈济所援助的人士,而其他贫困人士也将在近日得到接种。

据梵蒂冈新闻网英文版报道,无家可归者马里奥(Mario)在接种疫苗后高兴地说道,现在他感到格外的安全。与此同时,他代表其余24位接种疫苗的无家可归者,感谢教宗给予他们的这份礼物。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教宗赈济所一直在向最需要帮助和最脆弱的人群提供援助。去年,该机构不断地将药品、口罩和呼吸机捐往世界各地,在圣诞节期间,他们还为罗马的4000名无家可归者做了新冠病毒拭子检测。而在这次为无家可归者接种疫苗的当天,教宗赈济所所长克拉耶夫斯基枢机也在场,并亲自陪伴他们。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