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式灵修|55.对“渴望”的操练

2020-12-31 11:38   文/爵处丰生微信公众号  阅读量:4948

这种观点真令人愉快——我们竟然可以通过向天主表达我们的渴望,而让祂开心。

——爵式智慧(四)

      把你的渴望放到天主前:向祂袒露那些为侍奉祂你所渴望做的大事。或许你永远也不会去做,或者你感到自己没有能力去做,这些其实都无关紧要。重要的是:尽管你没什么能力,你却借着向天主表达你的愿望有多伟大,而让祂开心。恋人们就是这样谈话的:他们向对方倾诉各自愿望的伟大——其实这些愿望与其有限的能力相距甚远。

戴迈乐神父(Anthony de Mello, SJ) 《相逢宁静中》

 

省思

      你最大的愿望/渴望是什么?不妨展开想象,和天主谈谈你这些渴望。

我们非常期待听到您对《爵式灵修》内容的心声与反馈,如您有什么想对我们说的,

可以发邮件到:986193703@qq.com,期待您的来信~!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