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钦总主教:我们将自己托付于圣母玛利亚

2020-07-11 19:21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1652

2019.03.19 Santuario Madonna di Loreto

(梵蒂冈新闻网)意大利洛雷托圣母之家朝圣地自7月11日起,恢复在朝圣地大殿前有信众参加的诵念玫瑰经祈祷活动。活动于周六晚上9点开始,由宗座代表达尔钦(Fabio Dal Cin)总主教主持。

达尔钦总主教日前向本新闻网解释道:“玫瑰经是家庭的祈祷,在洛雷托更具有特殊意义,因为圣家让我们想起玛利亚、耶稣和若瑟的圣家的临在。所以玫瑰经是每个家庭的祈祷。”总主教接著表示,与天主子民、与所有人共同诵念玫瑰经是唤醒我们,我们属于一个大家庭,即教会。教会家庭就是圣母玛利亚的家庭。“在朝圣大殿前的广场上,在圣母玛利亚的像前共同诵念玫瑰经是多么的美好,天主的所有子民在祈祷中团聚在一起”。玫瑰经是重要的且普世性的祈祷经文。

关于为什么需要托付于圣母玛利亚,达尔钦总主教说:“我们小时候,当闯了祸的时候,就会到妈妈那里去躲藏。母亲是保护和接纳的标志,母亲始终帮助我们重新站起来并展望未来。”总主教最后表示,“我认为,重新在圣母玛利亚内找到信仰是天主此刻赐予人类的恩典。透过她来到天主前。”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