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GLOW乐队《上主是善牧》

2020-07-11 07:42   GLOW乐队  阅读量:29980

直播回放

这支乐队起源于一位修士——王江林修士(现在的王江林神父),2008年,王修士在北堂青年弥撒中开始使用吉他,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来服务弥撒圣事;这种新的服务形式吸引了更多的青年人走进教堂,走向天主。由此,萌生了乐队的种子,2009年,宋神父浇灌呵护,让这个乐队的种子发芽成长。

2010年乐队取名为“北堂电声乐队”。乐队取新约中“应常欢乐,不断祈祷,事事感谢(得前五16-18)”作为队员的人生指导。乐队宗旨是“用音乐来赞美天主”。主要服务于石家庄北堂青年弥撒及圣诞节前夕的敬拜赞美会。

2011年在完善乐队规章制度的机会里,乐队重新取名为“G.L.O.W.”。GLOW本身的意思是“发光”。同时也可为“God Lead Our Way!”第一个字母的缩写。乐队全称为“石家庄GLOW乐队”

随着工作调动的原因,乐队成员也在不断的更新。一届又一届,乐队中工作了的人员比例逐渐增多。因着乐队成员的日常捐献、北堂本堂神父及爱心人士的帮助,乐队不断增添乐器及设备,逐渐形成今天的规模。在此对所有帮助乐队的兄弟姐妹表示感谢,愿天主赐福于你们,阿门!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