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方济各与罗马迪塞尼经师互祝节日快乐

2020-04-07 17:33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2065

教宗2016年访问犹太大会堂

(梵蒂冈新闻网) 普世教会将于4月12日庆祝复活节,而犹太团体也在4月份庆祝逾越节。在此机会上,教宗方济各向罗马犹太教经师长迪塞尼(Riccardo Di Segni)和犹太团体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并重申“加深彼此的友谊和对我们社会中最贫困者的承诺,尤其是当前我们所有人正在经历的考验时刻”。

据《罗马观察报》报导,教宗在其贺函中写道,“全能者把祂所爱的子民从奴役中解救出来,引领他们抵达应许的福地,愿祂今日仍以其丰沛的祝福陪伴著你们”。教宗最后说道:“我保证为你们祈祷,也请你们为我祈祷”。

迪塞尼经师长在贺函中感谢教宗,同时也祝贺他节日快乐。经师长写道,“今年的逾越节显得特殊,正常的生活被蔓延全球的大流行疫情所扰乱,这疫情带来哀恸、恐惧、经济和社会的混乱”。迪塞尼经师长保证,“我们所有人都承诺给予援助和安慰,敦促良心的省察,以及向我们的造物主祈求帮助”。经师长同时指出,正是在这种时刻,“我们对于信仰的共同价值作出具体的评估,有必要为集体利益作出共同的努力”。他最后祝愿道,“无论如何,祈愿这是个宁静祥和的复活节,愿这节日带来更新,并对更美好的世界作出宣报”。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