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小助手

2015-01-01 06:01   小助手  阅读量:63071

主内亲爱的您:

    爱内蒙福!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每时每刻都发生着巨大的改变,网络信息铺天盖地,天主教传统福传方式亟待与时俱进。此时,如果教会不发声,我们就会被其他声音所淹没。
    于是,在天主圣神的感召下,“天主教小助手”应运而生,成为中国大陆首个天主教工具型软件,并提供综合信仰服务。我们非常欣喜的看到天主的推动,我们就如同奉献了五个饼和两条鱼的那个小孩子,借着这一点点分享,天主把它变成这么大的祝福。我们深受鼓舞,因此,希望再多做一点,善用天主赏赐的才能,使更多人爱上阅读圣经、聆听圣言,让灵性生命得到滋养。手机不只是用来刷朋友圈的,也可以把天主的圣言带在身边、分享出去。

    小助手的成长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本开发团队系教内有热情的年轻人自发组织,自费开发、无偿管理运行并免费开放下载,软件的正常运行需要租赁服务器、申开域名、线下推广等资金支撑,小助手目前处于一个快速成长期,研发以及推广耗资都相对巨大,非常欢迎您慷慨资助,同为主工。您的祈祷与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都可以对我们进行捐助)

方式一:微信钱包

可以通过微信“识别图中二维码”向我们捐助。


方式二:支付宝
账户:liyake04@gmail.com
手机:18610810864
姓名:李亚科


因我们的经费很多都是来自于广大热心教友们的奉献,所以小助手是吃百家饭长大的,我们整理了历年的收支明细,也需要接受各位热心奉献者以及大家的监督:

2013年度收支明细

2014年度收支明细

2015年度收支明细

2016年度收支明细

2017年度收支明细

2018年度收支明细

2019年度收支明细

2020年度收支明细

2021年度收支明细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