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园地| 祂要带你走出黑暗忧郁,因为祂是人生命的光。

2020-10-05 14:32   文/YOUTH社区  阅读量:9489

人的日子有时凄凉,有血也有泪,但黑夜之后必有黎明。

到那时,不再有悲伤,不再有分离,不再有残酷,不再有仇恨,不再有不幸或是黑暗中的孤独。

相反的,将会有光明,歌咏,宁静和平安,有天主的同在。

天主就是那永恒的太阳-- 光。

 

当顽固的罪人诵念这串经, 我会使他们的灵魂充满平安, 而且, 在他们临终时, 必定获得安祥的善终。”

写下来:当人们在垂死者身边虔诵这串经时, 我将站在我天父及临终者之间, 但并非当公义的审判官, 而是他的#慈悲救主。(圣女傅天娜神圣慈悲日记1541)


我的女儿, 我提醒妳, 每当妳听到#钟敲三点, 妳要把自己完全沉浸在我的慈悲里, 崇拜并光荣赞美它;

为整个世界, 特别为那些可怜的罪人, 祈求我全能的慈悲; 因为在这时刻, 我对所有的灵魂广施慈悲。

在这个小时内, 妳为自己或为他人, 祈求任何事物, 必定有求必应; 因为那是#为普世施恩的时刻, 慈悲胜过公义。” (圣女傅天娜神圣慈悲日记1572)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