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天主与我们同在

2020-03-10 19:23   文/简洁  阅读量:7528

2020年2月17日

The gentle mastery of Christ

天主与我们同在

 

看到这张图,你是否联想到

有一个人

他虔诚的来到主身边

他也许是一个刚回归的罪人

也许是一个刚经历磨难的可怜人

 

带着自己所有的苦楚与重担跪在主脚边

 

主耶稣充满慈爱的对他说:

孩子,都过去了

不必 害怕

不用忧愁

也别让罪恶的记忆折磨你的心

你既然已经悔改了

一切就都是新的了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祈祷吧

借着祈祷

你便能感受到我正住在你的心里

 

此时他完全靠望着亲爱的主耶稣

将自己完全的交托在主手中

主耶稣温暖手正握着他

是多么温暖,多么安全

他其实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只要你愿意这样带着一切心事虔诚的来到主身边

主也一定会这样安慰你,指引你,扶助你,看顾你

 

“凡劳苦和负重担的人,你们都到我这里来吧!我要使你们得到安息。”

——(玛11:28)

Come to me ,all you who labour and are overburdened,and I will give you rest .

 

笔者注:我是在一个信仰家庭里长大,感谢天主的照顾,外婆今年103岁了,外婆的父辈从清朝开始信奉我们的好天主,爷爷奶奶也是虔诚的天主教徒,感谢天主恩待我们的家。

外婆家住教堂旁边,我小时候很长一段时间和外婆同住,外婆常常带我去教堂,可惜小时候参与弥撒却不太明白,一直到上中学上大学和工作,就离信仰越来越远了,几乎向外教人一样不进教堂也不看圣经更忘记了祈祷。直到2015年至2016年,经历了从身体到事业方方面面的磨难,感谢天主在我的生命中及时安排了那些特殊的经历,让我早日回归在信仰的道路。

从2016年至2019年,对我来说是充满着挑战与恩赐的几年,也是重新回归信仰的几年,在那些经历中,真的只能紧紧的抓住我们的主才能得到身心的些许平安。这几本日记里记录着我们的好天主和几位敬爱的神父们陪伴我一步步走来的心路历程,2020年是一个新的起点,感谢天主的完美计划,我也希望把一些日记慢慢整理出来,我相信里面真的有天主的恩典临在,愿在天主教小助手的帮助下得以修改完善并发表出来,希望使看到的人得到信德的坚固,愿光荣归于父,及子,及神圣。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