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写诗|主祢哭了

2019-04-16 14:26   文/约瑟  阅读量:13321

主祢哭了,因为祢鉴察人心,知道我们知善却不行善;

主祢哭了,因为太多人追随那没有爱德的信仰模式;

主祢哭了,因为祢点亮的灯却被层层的灰笼罩着;

主祢哭了,因为我们要神迹要恩赐,却唯独不要祢;

主祢哭了,因为我们求圣神能力医治,却不求发光;

主祢哭了,因为我们正急切步入法利赛人的行列;

主祢哭了,因为我们带着世界的法和义沾沾自喜;

主祢哭了,因为我们行在黑暗中,自己却浑然不觉;

主祢哭了,因为我们在祢面前献着口是心非的祭;

主祢哭了,因为我们的心里有太多伤祢心的偶像;

主祢哭了,因为我们不明白也不愿去明白祢的心意;

主祢哭了,因为暗夜里的发光者竟是那么的稀少;

主祢哭了,如今祢的哭声我听见了,声声刺耳;这样的哭声,撕裂着我的心一片一片;

主祢哭了,于是我也想哭,为自己,也为所有人;

主祢哭了,哭声提醒着我们快预备,必须警醒了;哭声里含着祢对我们的期盼和等待;我们该如何平息祢那哭声?安慰祢忧伤的心?

如果我的膀臂够有力,真想将沉渣乱俗一并挪去;如果我的声音够远行,真的想起来大声呼喊,只为祢;如果我的心思够单纯,真的想定睛与祢,只有祢。主我知道祢的心好痛,这样的心痛我无法体会;主我知道祢正哭泣,这样的哭泣渗入我的骨髓。

主祢哭了,我该怎么安慰祢?

主啊,祢心肠为我破裂,忧伤几乎要死,谁同情祢,谁理解祢慈父般的心?祢为我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流尽最后一滴血,祢的痛苦谁能体会?主啊,求祢将我的心再一次带到哥尔哥达,让祢十字架上的受难情形活画在我的心中。让祢的爱激励我,鞭策我一生一世以祢的心为心,忧祢所忧,乐祢所乐!用我微薄之力安慰祢忧伤的心!

主啊,祢哭了,我愿安慰祢!只求祢使用我!差遣我去!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