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主谈话|信赖和奉献的祷文 玛德罗宾

2019-04-13 11:29   大博尔青年团体  阅读量:6800

L‘acte d’abandon et d‘offrance
 

永恒的天主!无限的爱!喔!我的天父!祢已经请求了祢的祭品,拿走和接受我的所有。在这一天,我把自己奉献给祢,我的所有,不再取回。

喔!我心灵所爱的,温柔的耶稣,祢是我唯一所要的,为了祢的爱,我放弃所有。

我的天主,拿走我的记忆和所有回忆,拿走我的心和所有的情感,拿走我的理智和所有的官能,让它们只为祢更大的光荣所用,取我所有的意志,永远使我在祢内消失,结合为一。不再是我想要什么,喔!我温柔的耶稣,总是祢想要什么。收留我,接受我,指导我,带领我!我将自己交托给祢,我信赖祢。我把自己交付给祢,如同一个小小的充满爱、赞美、感恩、被祝圣的圣体,为了给人领受,为了祢至圣圣名的光荣,为了祢爱的喜乐,为了祢圣心的胜利,为了满全地完成祢在我身上和周遭人身上的计划。

喔!我的天主,我所有的贫困都属于你!我向祢恳求,所有都是祢的,所有属于祢,所有都为了祢,让祢天上的爱能实现在人间。除祢的喜乐和痛苦之外,我不再去想、去要、去渴望和对其他的事物感兴趣。

消除我内所有想要反抗祢的、让祢感到痛苦的,和不讨祢喜悦的,在祢无限的爱里焚毁它们,让所有完全都属于祢,在祢爱的支配下。

越多的我,越多的我的,越多的虚空,祢是唯一的,喔!我的耶稣,唯独你是唯一的!真正地成为我的生命,我的挚爱和我的所有!

让我可以实实在在地说:我的我,是耶稣,祂的旨意,祂的神,无限的爱,好天主,圣善的天主住在我内,借着所有祂的工程在我身上可以表达出来。

让我在此尘世所有的喜乐可以让人认识善,如同你是善的,爱祢,肖似祢,奉献给你,为了所有的受造物。

让我的生命可以成全,不停在属灵上生孕祢的生命,彰显祢的爱,继续童贞玛利亚和殉道者的工程。

让所有在我内,都是为了表达我对你的爱,我随时准备好为你牺牲。

喔!亲爱的救主,祢是我灵魂和我整个存有唯一的拥有者。接受我的祭献,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我在静默中奉献给祢。请俯允我这个祭献,为了人灵的圣化和益处,为那些数百万不爱祢的心,为了罪人的悔改,为了使迷失的人和不忠实的人回心转意,圣化人灵,所有祢钟爱的神父们的使徒工作,和为所有受造物的好处。

喔!耶稣,拿走我的心,让我整个心单单地寻求和爱慕祢!保护它永远靠近祢的心。保护它整个在祢的心里。保护它永远为祢,为了它不把自己交付或给其他的受造物。喔!耶稣!让我的心真正地成为祢爱的祭台,和让我话语永远宣扬祢的慈悲。我恳求祢,求祢俯允,圣化我所有的话语,我所有的行动,和所有渴望。我的灵魂真正地成为祢的宝藏和祢的所有。我将我的心奉献给祢,我信赖交托于祢。

我用爱接受所有来自祢给我的一切,所有祢想要的,以及未来祢所有想要的。透过玛利亚——我亲爱的母亲,我谦逊地把自己完全交托给祢,同时我只依靠祢无限慈悲的救援,我向祢做最诚挚忠贞的许诺。

再没有任何来自我、借由我、为了我,我永远地弃绝我自己和所有,我把自己献给祈祷,献给痛苦,献给爱。

喔!神圣救赎者!我把自己交付于祢,我信赖祢,成为爱的祭品,为了教会,为了人灵。我向祢祈祷,求祢俯允,悦纳我的奉献,我将是幸福和充满信赖的。我知道,我不再拥有什么,我将全部都给祢。我喜爱我的贫乏,我的软弱,因为这些为我赢得祢的慈悲和祢最温柔的关爱。

我的天主!祢认识我的脆弱和好似无底深渊的悲惨境地。如果有一天我对祢在我身上至高的旨意不忠实,如果有一天我在十字架的痛苦前退却了,如果有一天我抛弃了祢如此温良的道路,逃离祢为了援助敞开的双臂,我向祢恳求,求祢俯允赐给我立刻死亡的恩宠。

原谅我,喔!我的心太爱我的天主,原谅我,借着祢耶稣温柔的圣名,借由祢圣善母亲的爱,借由圣若瑟的转求,祢钟爱的圣若望和所有圣人的转祷,借祢神圣炽热的爱火完成所有天父的旨意。

喔!我的耶稣!爱的神圣太阳!喔!我的道路,我的光明,我的生命!我爱祢,我朝拜祢,我赞美祢,我信赖祢,我把自己交托给祢。时时保护我全部属于祢,把我全部隐藏在祢内,因为我自然本性的穷困在残酷考验的重担下,颤抖和不住呻吟。

玛利亚,我亲爱的母亲,请妳把我给耶稣,请妳把我这小小的面饼奉献给天主。请祂俯允我的祈祷,来住在我内,在我的心内安憩,做为祂的圣体龛,成为祂的住所,哎!那里只有我的悲惨,但祂可以找到爱、感谢、忠贞、慷慨、完全信任、谦逊和喜乐的信赖,可以报答祂,安慰祂,使祂喜乐,光荣祂的圣心,喔!我亲爱的母亲把人灵奉献给祂,并我们联合在一起。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