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拥抱信仰

2017-01-06 13:01   朱莉莎  阅读量:3792
  
        有人说,人生充满着期待,信仰连接着未来。心海是一首纯真浪漫的歌谣,是一条绚丽缤纷的彩带,是跳动着不知疲倦的音符。我们捧着它披风带雨,一路归来,我们画着它蘸着忧伤和明媚拭去往事的尘埃。
        有人说,人生如一轮红日,划破黎明的沉寂,炽热的信仰或喷薄或如一段段乐曲奏响在生命的华章里,熠熠激荡迸溅起最璀璨的激昂。
        我说人生是来自对信仰的执着,信仰是人生芳园里最美的花朵,信仰是人生大海里最灿烂的霞光。信仰是人生的翅膀,让人们在天空翱翔,让人们飞到更美丽更遥远的地方。也许前方布满荆棘,也许前方崎岖连绵,也许前方坎坷险峻,但是有了信仰就有了方向。
        有了信仰我们不再艰难踌躇,也不再退缩彷徨,而是如沧海扬帆,长风破浪般地去托起一轮不落的温暖。
        在宁静悠闲的时候,读读圣经,自己好像成了哲人,但是当从教堂里出来的时候却好像成了孩子。  
        你要活得随意些,你就可能活得平凡些;你要活得辉煌些,你就可能活得痛苦些;你要活得长久些,你就可能活得简单些。
        或许我们都忽略了很可怕的一个现存问题,当我们试图挤进天堂时,却发现自己已经一只脚踏入了地狱的门槛。如果真的能及时醒悟,马上悔改,大概还是可以拯救自己的灵魂的,所以一定要让自己的内心被信仰照亮而不只是被所谓的"利益"霸占。不要让金钱、地位占满了整个人的心灵!
        人生的狂热是因为信仰的萌芽而日渐蓬勃。人生的激情是因为信仰的延续而茁壮成长,它让我们熔炼着骆驼跨越沙漠的坚韧,让信仰之灯照亮我们依旧迷茫的方向。没有信仰的人生如同没有星光的夜空让人们不再仰望,没有信仰的人生如同没有曙光的黎明,让人们不再追逐!
        拥抱信仰,人生精彩异常!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