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您的玫瑰经在哪里念?

2017-02-04 16:02   依撒伯尔马  阅读量:5739
编者按:读玫瑰经亦或者读圣经大家都可以一起在某个微信群或者其他地方一起读,一起打卡,互相鼓励、互相督促、互相扶持。像文中作者所说:当一个人偶然间看到了群里别的兄弟姐妹的打卡,想到了自己还没有念,决定开始,这是一个多么美妙的事情。

很多姐妹都在反映一件事:“我的玫瑰经没有时间念”,早晨忙着照顾孩子,然后赶公交车或者地铁,到了公司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中午是吃饭时间然后和同事们聊会天,晚上下班后忙着做饭、辅导孩子做功课,洗澡睡觉。我整天都好忙,真的好辛苦的,玫瑰经在哪个时间段念呢?
 
我来说说我所在的群里大家的念经时间段哈,因为我所在的群大家都有想念经的迫切之心,却又觉得自己肯定坚持不下来,所以呢我用在别的群里的好办法教给这个群的兄弟姐妹们:我们自己念经,念完后在群里“打卡”——汇报自己念完。这样有特别大的好处:我们大家在一起互相鼓励、互相督促、互相扶持
 
当一个人偶然间看到了群里别的兄弟姐妹的打卡,想到了自己还没有念,决定开始,这是一个多么美妙的事情。信仰不是一个人的事情,需要互相搀扶,互相效力。
 
我与大家分享大家的打卡时间,就拿前几天来说吧:
在您不忙时点滴的时间就可以念完,群里有一位兄弟说:“用挤出来的时间念经,哪怕路上、车上,随时都可以念。”
 
当然有的教友会觉得这样似乎不太尊敬,就是应该好好的坐下来甚至跪下来念经。我倒有一个很简单的想法,念就比不念强,所以无所谓固定的时间,念了就好嘛。

当您真的特别忙时,可以学习圣德肋撒修女这样念:

当您有时间时,可以学习圣德肋撒修女这样念:

重要的是:念珠——您需要放在书包里或者随时可以拿到的地方!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