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 2017年依纳爵神操避静分享

2017-03-03 09:03   依搦斯  阅读量:4848
从二月二十五日到三月二日,周村教区思高培育中心为期五天的避静圆满结束了,怀着不舍与无限的感恩来和大家一起分享避静中的一点小小的感悟。

这次为期五天的避静,感谢圣神的引领,感谢耶稣的陪伴还有天父的看顾,也感谢四位来自河北大名主母会的修女。一切的相遇都是那么美好,回忆过去的痛苦慢慢整理自己的人生路,通过祈祷通过再一次感受自己当时的情绪,让它真正的释放出来,如此我们获得了真正的自由与喜乐。
 
起初天主创造我们,他认为他所造的样样都好,天父不管你的身份,不管你在世界上所扮演的角色,他只知道你是他的儿女,你在他的眼中是宝贵的,是独一无二的,当我们回顾我们的生命时,我们是否发现,如今我们在追求的往往是世界上的金钱地位以及权利,而却把最重要的自己的身份忘记了。
我是谁?我是天主的儿女,我是天主的爱子,我是他所创造的,在今天我所做的一切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光荣我们的天主,更好的去传播他的福音,为他做见证,这才是一个天主的儿女应该努力去追求去做的。
 
人生在世,难免会犯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错误,但是,只要悔改你依然是天主所爱的,天主就像我们的父母,我们的父母都知道喂养他们的乳婴,去爱护他,何况我们的在天之父,他怎么会抛下我们呢?只要我们去纠正我们的错误,真正悔改,妥善办告解,天主一定会原谅我们,天主说:“是我,是我自己,为了我自己的缘故,免除了你的过犯,不在怀念你的罪恶。”(依43:25)
 
我爱你,我永远爱你,因此我给你保留了我的仁慈(耶31:3)
 
我愿意借着四旬期这个特别的时间里,邀请各位兄弟姐妹一起告别过去的痛苦,重新认识自我,克己补赎,多做祈祷,拉近与耶稣的亲密关系,灵性生命得到成长,做一个天主眼中所喜悦的孩子,做一个真正效法耶稣的基督徒。
谁若跟随我,就该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随我。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承受了不该承受的苦难,忍受了不该有的嘲笑与侮辱,而这一切是为了我们,既然耶稣为我们而死,作为一个真正的基督徒,我们就该为耶稣而活。

去做他福音的见证者,去将耶稣的话语传遍世界每一个角落,做天主的勇兵,做主所喜悦的儿女。
 
记住,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宝贵的,都是天主所爱的儿女。为此他宽恕了我们的过犯,为我们保留了他的仁慈。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