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天主与我同在

2017-03-07 22:03   文/依搦斯  阅读量:5048
只要有你在我生命中,我就永远不孤单。

耶稣,你每时每刻都在陪着我,不管是我困苦还是软弱,是喜乐还是悲痛,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边,与我一同经历。

深夜的祈祷,全心的交托,微亮的蜡烛照着你慈悲的面孔,内心涌起一股感动,是圣神的带领让我感受到你的大爱,感受到你的同在。

同时,内心无限的平安喜乐。

感谢你在寒假中再次召叫了我,相信一切都是你的带领,你愿意看着你的女儿一步步的成长,一步步的走向你。

人生活不止靠饼,还靠上主口中的一切言语。

只要是你给的,我都愿意接受,只要是你要的,我也都愿意给。

靠着你的话语而生活,靠着你的力量一步步往前走,

天主,感谢你拣选了我,并这样毫无保留的爱了我,当我恐惧担忧时,是你告诉我,不要怕,只管信。
当我软弱时,是你告诉我,我与你在一起,直到世界的终结。

是你的大爱在紧紧的包围着我,让我免陷于诱惑,并救我脱离凶恶。

天主一定也是这样的爱了你,我们天上的父亲一直在看顾着我们,让他的圣子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一直陪伴着我们,并有圣神的引领给我们指明了方向。

我们还有什么好怕的呢?努力去爱吧,努力去宽恕身边的近人吧,像天父宽免了我们的罪过一样去宽免别人。

四旬期多多祈祷,行爱德。做天主眼中所喜悦的事,便是在洁净我们的灵魂,同时也在加强我们与天主的关系。

让我们活在主的爱内,一切照主的意愿成就吧!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