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启示

2017-03-10 08:03   文/平安  阅读量:5684
主耶稣是爱,祂愿意我们都能真正认识祂,并赐福给我们。

主耶稣说:“你们求,必要给你们;你们找,必要找着;你们敲,必要给你们开,因为凡是求的,就必得到;找的,就必找到;敲的,就必给他开。”

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是全能全知全美善的主,我们只要真切祈祷,真心忏悔 ,真心改过,并按照主耶稣的旨意行事,主耶稣就会宽恕我们,并恩赐我们,就如老父迎接回家的荡子。

我曾经以为自己是个虔诚的基督徒,心地善良,为人谦和,从不与人争执等等。

但是我错了,因为我只是被动接受这些,没有真正从内心深处主动乐意去执行,对天主的爱没有做到爱在万有之上。

因为我会为了生存的原因向社会低头,向权力让步,向领导妥协,虽然没有反抗,心中时常郁闷,我既没把天主放在第一位,也没能委屈求全,痛苦时常折磨,身体每况愈下!
在我生病不能上班的日子里,我反省自己,开始寻找天主,我把买回放在家里二十年没有读完的《圣经》展开,从头至尾慢慢的学习,虽然有很多都不太懂,但我从圣言中找到了平安,找到了真理,找到了食粮,找到了良药。

主耶稣,我知道祢的爱是那么广博,祢就是为了我们这些无知的罪人才降生成人,才受难而死作了替罪的羔羊,为了我们罪人流尽宝血,修好与天主父的关系,让我们有机会回到天父的怀抱。

主耶稣,感谢祢!在我生病的日子里,天天与主相伴,主耶稣的爱让我从痛苦中走出来,让我有了灵性生命的成长。

我明白了,这些苦难是主耶稣的另一种爱,祂用这种方式让我找回生命。真正的生命,让我成长,让平安来伴随我,我的心灵是平安的,喜乐的,我知道主恩赐我的爱是那么多,也是那么特别。

我感谢主!我不再痛苦,不再伤感,不再为压力所困扰,我的身体正在恢复健康,我日思夜想都是主耶稣的教诲,心中时刻感念主之所赐,充满感恩。

我愿把这领悟与弟兄姐妹分享。

主耶稣是爱,我们要爱主在万有之上,时刻依靠主,依赖主,相信主,主必赐福。

在日常生活中恪守主的戒命,毋听、毋看、毋思非礼之事,多读圣经,多去教堂,常常与主相伴,尽基督徒本份,生命才有活力,生活才有真意!

《圣经》天天读,你就能找到天主,找到天主,你就蒙福。

感谢主的爱!阿们。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