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我家的——平息风浪 (下)

2017-03-16 12:03   文/依撒伯尔马  阅读量:4913

图为以色列的芥子
如果你们有信德像芥子那样大。(路17:6)
 
有的朋友可能会说为什么一个分享要分 上、下两篇?我想表达的是——通过这件事情,让大家看到我的心路历程!看到我的小信德——(上)与天主的神奇作为——(下)!
 
下面,我接着聊:
刚才写到今天早晨,也就是3月13日的早晨我把材料交给物业主管,中午11点左右楼长和物业师傅来我家查看,师傅当场就说这是排风扇的问题,我们三人一同来到一层的面馆。物业楼长电话与维修人员沟通今天必须上门解决这个事情;物业领班师傅也进行了排查,说如果想没有声音,需要做三件事:消音、减震、做架子,风扇也应该更新一个,维修人员电话中表示立即前来。

当我们三人将要出门时,店长说排风扇电闸跳了,请物业领班师傅帮助合闸,因没有钥匙,楼长让店长给物业前台打电话,派别的师傅来合。我又与店长沟通好,如果维修人员来,我给物业领班师傅电话,让经验丰富的物业师傅帮助一起查看噪音来源问题。
 
一小时后店长打来电话,维修人员已到,查看到是他家风扇被烧坏了,所以需要更换新的排风扇,更换后如果再有声音,再做架子和别的工作。我同意。
我突然明白了圣经中那些看似“巧合”的发生!我突然体会到了好友所说“求别人不如求天主”的管用!一切都是天主的作为!“没有巧合,只有奇迹,天主选择隐藏在其中。”耶稣说这句——小信德的人呀,你们为什么胆怯?(玛8:26)

更像是当梅瑟走到红海跟前,大海阻挡了全以民的前行,天主所说的那句:“你为什么向我哀号,吩咐以色列子民起营前行。你举起棍杖,把你的手伸到海上,分开海水,叫以色列子民在海中干地上走过。你看,我要使埃及人的心硬,在后面追赶以色列子民;这样我好在法郎和他全军,战车和骑兵身上,大显神能。我向法郎,向他的战车和骑兵大显神能的时候,埃及人将会知道我是上主。”(谷14:15-18)
 
感谢我的天主,我看到了您的作为。您让物业楼长积极为我们服务;您让我们三人到面馆时亲自目睹跳闸、风扇不能工作;让维修人员排查到风扇轴承坏掉,让他们不得不更新新风扇,这样才能让噪音彻底消失。是您——拯救了我们!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