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凡人|日用的食粮

2017-06-19 20:06   文/弘言神父  阅读量:4636
〖圣言〗
我们的日用粮,求你天天赐给我们!( 路11:3)
 
〖真理〗
耶稣所说的日用粮,不单单指的是精神方面的,也有物质方面的祝福。就像天主祝福了亚巴郎,依撒格,雅各伯一样,使他们物质财富非常的丰富。
 
朋友,你现在有经济问题吗?你的钱宽绰吗?够花的吗?你有外债吗?有没有别人欠你的钱,总是不还给你的困境吗?你家盖房,结婚,买车买楼,都需要钱。我知道,你家挣的钱不少,可是很多都给了医院,或者无缘无故的就浪费了。
我想问你,你想过这是为什么吗?你想过哪里出了问题吗?你需不需要赶紧解决这些问题?你对这些问题有什么办法?
 
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你现在的处境绝对不是天主愿意看到的,因为他是丰盛的神,他是供应你一切需要的天主,他不愿意你整天为经济问题愁眉苦脸,他是祝福人的天主。
 
你知道问题的根源在哪吗?让我告诉你吧,根源于魔鬼,撒旦,因为经上说,他是贼,是强盗,他偷走了约伯的牛羊骆驼,偷走了他的健康财富。
那解决的办法在哪里?我告诉你,在你的悔改和天主的祝福里。首先你要悔改,切断撒旦的捆绑和诅咒,让撒旦再也不能控制你的经济命脉。然后,你要读圣经,把圣经里各种各样的祝福,都吸收到你身上。最后,需要迫切祈祷,求主给你超自然的供应。
 
〖祈祷〗
主耶稣,你是丰盛的神,在你内拥有各种属天的福份,你已经借着十字架破除了一切的诅咒。今天,我奉你的名,解开撒旦的捆绑,释放魔鬼的束缚,使所以有经济问题的基督徒都得到自由,得到你超自然的供应。奉耶稣的名,解决所有债务问题,并且天天赏给所有基督徒日用的食粮。Ame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