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凡人|这个世界

2017-06-22 22:06   文/弘言神父  阅读量:4814

图|感谢“小草”提供图片
〖圣言〗
你们不要爱世界,也不要爱世界上的事;谁若爱世界,天父的爱就不在他内。若望一书 2:15
 
〖真理〗
试问:你,正常吗?什么是正常?什么是不正常?这个世界,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儿。天才的世界,很少有人理解,他们追求一样事情,一个信念,开始的时候我们以为是疯狂,有一天出了成果,他们就让我们望尘莫及、高山仰止。
信仰中有人讲:信可以,但是别信的太真,别那么入迷,别为了那东西不过日子了。试问:在圣人眼中的世界,和你眼中的世界,一模一样吗?对这个世界的理解,一样吗?我们有的时候不理解圣人那些怪异的行为举止,他们彻夜祈祷,他们禁食斋戒,他们工作起来如痴如狂,他们说出话来刺痛人心。

什么是神经病人?医学定意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人。什么是圣人,是那些虽然在这世界上或者,但是不以这世界为家,单单注目永恒的人。 你是做神经病,还是做圣人?
 
〖祈祷〗
主啊,让我活在你的世界里,一心敬畏爱慕你的国度。让我活的不像普通人一样,单单用你的心,你的眼看问题,以圣经真理,做我行路的指南,Ame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