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凡人|希望的曙光

2017-07-01 07:07   文/弘言神父  阅读量:4366

图|Wendy
编辑|小助手编辑室
〖圣言〗
犁地的当怀着希望去犁,打场的也当怀着有份的希望去打场。(格林多前书 9:10)


〖真理〗
黑暗中,我看见了一道曙光,照耀着中华大地。这是信仰的光,是福音的光,在光明中我们看见了光明。

      
听,复兴的号角已经吹响;看,福音的旗帜即将在中国飘扬。古老的教会正在更新,沉睡的人们已经开始苏醒。冬天雨水已止住,地上百花齐放,万物欣欣向荣,人人充满希望。

     
来吧朋友,向前进,向前进。我们带着风和雨,不怕那路崎岖。犁地的怀着复兴教会的希望去犁地;打场的怀着圣教广扬的希望去打;开车的也应该怀着希望去开;讲课的更要怀着希望去讲。挺起你们的身来,抬起你们的头来,因为你们的救援近了,你们的拯救者天主,就站在门口,他要和你一路同行,直到今世的终结,Amen。


〖祈祷〗
主耶稣,愿你的容光照耀我们,愿你兴起我们,为你的国度开疆拓土,死而后已。请加给我们属天的能力,在黑暗中看见希望的曙光,满怀信心前行。看,主已来到,请差遣我,Ame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