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在鸡毛蒜皮的三件小事中感谢天主

2017-07-09 18:07   文/依撒伯尔马  阅读量:5751


图|网络
编辑|治愈小精灵

 

1、约车的小事:周六打算去奶奶家(奶奶家在通县,出了六环就不容易约到车)所以去前我心里祈祷:天主呀,让我们能顺利约到车吧。早晨出了六号线地铁,老公竟然约到了“首汽约车”,7人座的(老公本来约的是舒适型——4人座,结果因为附近没有,所以首汽派来7人座),好宽敞呀!傍晚从奶奶家回家用“滴滴”预约车,来的竟然是奥迪A4(车主周五来这边上班,周六下午回城里)。天主的赏赐超过了我的预期,我本来想着能约到车就好,结果天主给派来这么好的车。正如经上所说:“天主为爱他的人准备的,是眼所未见,耳所未闻,人心所未想到的。”(格前2:9)

 

2、挂号的小事:琳的女儿咳嗽两个月了,今天上午儿研所也没有给出一个结果,让继续吃药“孟鲁司特钠”(抗过敏药),我晚上偶尔查看“京医通”突然发现中医医院有李大夫的最后1个号!!前几天我想给我儿子挂号看到号已经抢光,现在又有一个号只能说明有人退号了!马上给琳电话,快抢!抢成功!我想琳的宝宝也不用吃几个月的西药了!吃了李大夫的药,肯定会好了!正如一位圣人所说:“没有巧合,只有奇迹,天主选择隐藏在其中。”

 

3、吃饭的小事:好友说:“我有一个优惠券(猪排炒米饭)上周五最后一天到期,但因为是周五需守小斋,可是我实在不想浪费又想守斋,于是祈祷:承认自己的软弱,但是如果不是主的旨意,求主阻止,我愿顺服。就去餐厅结果服务生说当天没有这个饭,因为什么锅坏了,所以我点了一碗素面。我没有吃成肉,但是心里很美,特别感谢天主温柔的教育!可巧,在我手机中“天气预报”APP显示:“气温超过36度,可是去麦当劳免费领一个中杯汽水。” 气温刚刚36度!我边喝汽水边走路回家,又舒服又体会天主对我别样的爱,感谢天主!”正如经上所说:“凡我所疼爱的人,我要谴责他,管教他。”(默3:19)

 

人生的意义就在于一件件小事那一件件小事回过头看,原来都是大事!感谢主,你存在于“祈祷”和“事件”的背后!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