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凡人|看!这就是阴间的门

2017-10-26 08:10   弘言神父  阅读量:6007
文/弘言神父
圣言
耶稣说:你是伯多禄(磐石),在这磐石上,我要建立我的教会,阴间的门决不能战胜她。(玛窦福音16:18)
 
真理
祈祷中我看见一个图像:阴间的门,也就是通向地狱的门有很多很多个,每一个门里都浓烟滚滚,阴森万分,里面的恶势力让人感觉到胆战心惊、毛骨悚然。门里面有鬼哭狼嚎的声音,有张牙舞爪的威吓,还有很多污秽的脏东西,散发着恶臭。
 
后来我仔细查看,原来这些门都有自己的名字,人们就是透过这些门进到地狱的深处,遭受永远的痛苦,让人看了真的是痛心疾首。其中有一个门叫:淫乱。淫乱的门里传出来的是一声声浪荡的尖叫,吸引那些满眼色欲的男人女人们。一旦那声音进入这些人的耳朵里,仿佛他们就没有了理智,眼睛变得乌涂,丝毫没有生命的光!像僵尸一样,跟随着那放荡的声音,一步步靠近通往地狱的「淫乱」之门,直到被门的黑烟缠裹,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还有一个门叫:贪财。里面传来数钱的声音,还有金子银子互相碰撞的错觉!其实这都是魔鬼在里面弄出来的诡计,为了吸引那些贪爱钱财的人,叫人为了钱拼命,为了财产不顾自己的良心,为了钱损坏团体的利益、亲人朋友的感情,甚至为了钱出卖自己的健康、尊严和荣誉,最终换来的却是地狱的永火。
 
还有的门叫骄傲、有的门叫赌博、有的门叫吸毒、有的门叫仇恨、有的门叫酗酒、有的门叫懒惰、有的嫉妒、有的门叫花天酒地、有的门叫吃喝玩乐、有的门叫坑蒙拐骗、有的门叫吃喝嫖赌……
 
这些通往地狱的门中有一个建的非常豪华,非常漂亮,美轮美奂,和其它的门不一样。出于好奇我就仔细的观看,发现门的形象是一部手机,而且是高级的智能手机。在大屏幕上显示各种各样的图片,有美丽的山水,有花鸟虫鱼,奇怪的是好像还有光明的天使在屏幕上飞翔。屏幕里出现了各种各样新奇的故事,古往来今的段子笑话,小说,可谓是应有尽有,想要什么就出什么!我看见很多人站在屏幕前,站在这座门面前,有的哭、有的笑、有的不知所措、有的神魂颠倒。最让我害怕的是:这些人不论大人还是孩子,不论青年还是顽童,他们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根本不知道自己所处的是一个虚假的网络世界。而后,可悲的一幕发生了,好像时间过得很快一样,这些人的生命开始迅速的枯萎,黑发变成了银丝,童颜变成了老脸,身体强健的青年迅速的衰老,最终的结局是身心灵被耗尽,浪费了美好的青春年华,没有完成天主在他身上命定的计划,他们走了自己的路,去了屏幕背后的空虚之地——永远的死亡。
 
基督徒不得不慎重啊!阴间的门没有设在地极的天边,地狱的门就在你我眼前,撒旦的恶势力时刻会诱惑你我,快快反省自己的生活,看看我的脚正趋向哪个门。悔改吧,迷途知返吧,朝向天堂的门迈去吧!朝向光明的门,幸福的门,喜乐的门进发吧!
 
实践
本周内,找一个晚上,不碰手机电视电脑,做一次牺牲
 
祈祷
亲爱的耶稣,谢谢你提醒我,要时刻提防撒旦和他的国,我愿意从黑暗走向光明,从死亡走向永生。求你给我智慧,审查自己的思言行为,一旦认出撒旦的诡计,立刻攻破仇敌的营垒,靠着你的圣言和圣神,在这场属灵的战役中得胜有余,因为你是天主,永生永王,Ame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