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凡人|天堂的气氛

2017-11-01 21:11   弘言神父  阅读量:4471
文/弘言神父
圣言
我们在天的父!愿你的名被尊为圣,愿你的国来临,愿你的旨意承行于地,如在天上一样!(玛6:9)
 
真理
相信天主的人,常常有一个误区,认为死了之后才能去天堂。其实不然,因为人在活着的时候,就可以提前享受天堂的美好。当我们真心悔改、在圣神内重生的时候,天堂就在我们的生命中开始启动了,美好的天堂之旅,回家之路就踏上了新的征程。
 
启动天国的钥匙就是悔改,回家之路的开端就是重生。悔改之后,我们就不再留恋世界的金钱权势了;重生之后,天堂的种子就种在人心里了。
 
耶稣来到人间就是把天堂从天主那里拉下来,从天上拉到地上来,让天堂的气氛在我们中间越来越浓,让天堂的喜乐、平安、幸福,洋溢在你我身上,充满在你我的家庭、学校和工作场所。
 
我们就是天国的大使,天堂气氛的携带者,我们走到哪里,哪里就有和平;去到哪里,哪里就有欢乐和笑声。那些抱怨苦毒和消极抱怨的东西,因着你我的临在将被改变,撒旦和他建立的黑暗国度将望风而逃,因为天主来了,耶稣来了,圣神来了,天堂在人间彰显了,天主为王了,他的旨意承行了,他的名被尊为圣了!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天堂就在你我心中。让我们抓住这个应许,靠着圣神的助佑,开创一个天堂吧!从今天开始悔改吧!好能放弃黑暗之子的作为;从当下开始重生吧!好能开始天主子女的新生活。
 
祈祷
主啊,我相信你就在我心中,你的天国已经在我身上启动了,因为我已经决定悔改归向你了;求你把你的圣神无限量的倾注在我身上吧!好使我在天国里重生,成为一个新受造的人,将天堂的气氛扩散到人间!Ame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