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凡人|如鹿渴慕溪水一般渴慕天主

2017-11-23 13:11   弘言神父  阅读量:7504
文/弘言神父
圣言
天主我的灵魂渴慕你,就好像小鹿渴慕溪水。咏42:2
 
真理
主啊,你是我的天主,我的心渴慕你,在干旱疲乏无水之地,我的心单单仰望你。仰望唯有你才能解我心灵的饥渴,犹如龟裂大地上的禾苗怎样渴慕甘露,我的心也怎样渴慕你。
 
主,我渴慕你,渴慕你话语的浇灌,渴慕你恩典的充满,渴慕你从天降下玛纳,哺养我的灵魂。主啊,我更渴慕你把我抱在怀里,放在膝上摇晃,渴慕那属灵的纯奶,复苏醒我这干枯的生命。
 
茫茫人生如旷野,危机四伏像战场。主啊,我们好像孤儿一样,被放逐到这人间,眼看,看不见你的容面;耳听,听不到你的慈声。黑暗中,我我们一步步艰难的靠近你;靠着信德才不致迷失了方向。
 
主啊,我想问一问你,何时才是个头儿啊?那一天我才能亲眼看见你啊?什么时候我才能出离肉身,投奔到你怀里去呀?主,你听见了吗?我大声的向你呼喊:天主,我的灵魂渴慕你,我的肉身切望你,如鹿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