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凡人|新的季节

2017-11-27 07:11   弘言神父  阅读量:4090
文/弘言神父
圣言
他必按时给你们的土地降下时雨,秋雨和春雨;必使你丰收五谷、新酒和新油。(申11:14)
 
真理
春天是撒种的时候,秋天是收获的时候。过了撒种的时候再撒种子,就会不合时宜;过了收获的时候,再去收割也将一无所获。
 
同样,信仰的时节也是这样,该接受装备的时候就要接受装备,到上战场的时候就得上战场,需要休养生息的时候就好好休息,切不可逆天而行!
 
现在这个时代,天主正在兴起大大小小的学习班,我可以肯定的说:这是装备的时期,天主正在预备工人,迎接大复兴的来临。如果你我都能抓住机会、接受装备,那么在下一个季节里,你就是大将军!就能掌管十座城!

如果我们瞻前顾后,这也放不下,那也有顾虑,那么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你会错过这个装备的季节!下一个季节来临时,这个季节就过去了。
 
我发现一个现象,每次学习的时候,总会有一些上了年纪的很老很老的人,他们渴望很大,每次都追着神父覆手,但是他们生命改变很困难,因为听不懂圣经,不知道讲员在讲什么?基本上就是怎么来的就怎么回去了,回去之后也就是感觉挺好,其他的什么也不知道了。
 
我就想,为什么呢?原来他们错过了季节!他们年轻的时候,没有这么多学习的机会,没有这么多真理的教导,以至于上了年纪只能赶上一个新季节的尾巴了。
 
亲爱的朋友,赶紧抓住机会吧!为了预备下一个季节的来到,努力装备自己吧!
 
实践
为过圣诞节,参与一项教会活动
 
祈祷
主啊,谢谢你开我的心灵之眼,看见新季节的来临!
葡萄发芽,石榴吐蕊,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深愿我佳偶能相随,天涯海角用不分离。Amen。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