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信德的愿望

2018-11-20 23:11   悟饭饭  阅读量:5233
文/悟饭饭
望弥撒回家途中,听见姑姑说孙子上高中了,回家见到奶奶说:你一直在田地里忙还有一直去教堂是不是脑子有病。

奶奶就这样受伤了。但是孩子却经常吃奶奶靠自己勤劳双手种出来的菜,奶奶经常去教堂为你祈祷,希望你的学业好身体好,可是孩子只会宅在家里盯着手机和电脑还有学习,我很想跑过去告诉他你才有病。
 
学了那么多知识数理化,学到的很多科学知识,但是却没看到那些科学家背后的信仰,知识与信仰也是一起的,不是去教堂有病,是那些学了半天文化知识却不懂礼貌的人有病,学了半天知识却不认识创造的天主,不相信天主所给与人的智慧……
 
“如果你们有芥子那样的信德,即使你们对这颗桑树说:你连根拔出,移到海中去!它也会服从你们的。”
我的信仰,我坚定欣然维护,我的信仰,我让我不再惧怕……因为爱里没有惧怕,爱的愿望胜过任何东西……
 
星空灿烂,有你相伴,我相信我的世界不再黑暗,在信仰中,我的生活也不再那么无助,有你在,我的生活很充实,信靠你的人是有福的,当身边一无所有的时候,我相信天主会安排,当我拥有很多的时候我愿全部依靠你。
 
我能做的只有信靠你……望我的生活,我的工作,我的家庭都符合你的爱,愿我们时时感恩,不忘你对我们的爱。
“只愿你的名受显扬,愿你的国来临,愿你的旨意奉行在人间,如同在天上……”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