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我亲吻了耶稣后……

2018-12-27 09:12   文/郝晓芳  阅读量:6757
记得,我第一次接触教会时,那天正是圣灰礼仪,我当时还只是一个望教友,并不真正懂得教会的礼仪知识,只是抱着一种参加弥撒,可以被降福的心态去了教堂,什么都不懂的我,在教友的引导下参加了亲苦像的礼仪,也就是在那时,我把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吻献给了耶稣,并在心中默念:求你赐予我平安!
 
后来的一年里,我谈了人生中的第一场恋爱,他不像电视剧里的有房有车父母双亡,而却是有房有车父母离异,就是这种家庭,造就了他性格上的执着与倔强,他对任何人都不信任,唯独相信我,也许,这在其他女孩看来是好事,可我却因此与他分手了,原因是我觉得他对家庭没有一点责任感,对父母甚至都没有感情。
 
几年后,我认识了我现在的丈夫,并与他结婚生子,这是一个比较热心的老教友家庭,我也是在这个家庭的带领下,对教会的了解逐渐深入,我们的生活也特别和谐幸福,也许这就是耶稣赐予我的福分。
 
圣诞节期间,当我每每抬头,仰望圣像上的耶稣时,我就会想起许多年以前,我第一次给他的那个吻,还有向他许下的那个愿,我真心感谢他,如果没有他的指引,我可能就会被那看似纯洁的爱情所迷惑,同时,我也很庆幸自己能有机会认识他,并相信他。
 
就是我对他那个吻,和对他的那份信仰,为我指明了人生正确的方向。
 
感谢你,耶稣!
 
感谢你,让我亲吻,给我赐予!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