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旅程|一张图解答圣召

2019-01-13 16:01     阅读量:7031

解析《圣召宣传海报》
1、“我和祂的故事”表示圣召是我与天主之间的生命故事与生命旅程。

2、“筷子”(中国元素)表示我与天主之间的相遇相识、互动互爱、同步同行,故此,每根筷子上面分别刻着一个英文短句:God’s Calling(主的呼召)与Man’s Answering(人的回应)。

3、“洗脚”来自若望福音第13章关于司铎圣职的阐述。耶稣自己是司铎职务的典范与标杆,祂自己为门徒们洗脚并要求我们如同祂一样亲力亲为,彼此洗脚,共同服侍(若13:14)。

4、“应主一声召唤许我一生诺言”取自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圣召》宣传片(2018)的片头寄语。

5、“祈祷的天使图像”强调一图三关的理念:一是达到浑然一体的设计思路,二是代表数字1/一,三是强调着祈祷与修为的重要,透过修院的培育与操练、劳作与修为进而能够像天使(修院的主保是圣弥额尔总领天使)一样去荣主益灵,服务人群。

6、“2019”代表着2019年,强调此圣召海报是2019版,修院将会陆续推出其它版本的圣召宣传海报。

已有0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