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呼吁立法者:赋予人类生命价值

2020-09-24 19:07   梵蒂冈新闻网  阅读量:3017

(梵蒂冈新闻网)圣座新闻室9月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圣座教义部的信函《慈善的撒玛黎雅人》,这份文件由教宗方济各批准,谴责各种形式的安乐死和自杀,支持家庭和医护人员。隔天,9月23日,教宗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再次谈及保护生命的议题。

当天参加公开接见活动的波兰信友带来一口钟,名为“未出生者的声音”。为此,教宗向立法者发出呼吁。他说,这钟将伴随各种提醒人们关注从受孕到自然死亡的人类生命价值的活动。“它的声音唤醒波澜和全世界的立法者和所有善心人士的良知。愿上主,唯一真实的生命的赐予者降福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此外,教宗在问候讲西班牙语的信众时,提到5年前对古巴进行的牧灵访问。他说,“我向我的主教弟兄和那片心爱的大地上的所有子女致以问候。我保证与你们同在并为你们祈祷。祈求上主,因著科夫雷爱德圣母的转祷,使你们摆脱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艰困时刻,以及减轻疫情带来的痛苦”。

已有0人赞赏